【城拟】江东市拉锯故事18

18无间道


光想着不要连夜走的后果就是,他们白天也没发走。

“别这样看着我,他们是我的同事,出现很正常,但你俩可不一样,线上办公也是一样的。”上海老神仙一样泰然自若,看的徐州恨不得咬死他。

“差不多了啊,坐下吃饭。”北京在好兄弟面前把一家之主的架子拿捏得死死的,然而徐州根本不买这一套,盘子一推上楼睡觉去了。

北京额角抽抽,努力装作没看见好兄弟看戏的目光。

徐州没有去昨晚睡的房间,他一路转悠选了个最豪华的房间彭的把门带上。

“他去哪儿了?”上海放下红茶问管家

“二楼大书房”

上海皱眉,但想了想还是随他去了。

“有机密?”

“也不是,有点私人物品,算了,把他拎出来肯定又得脑补。”

“海爷,真的没关系么?”

管家再次询问,上海觉得不对劲“那屋里有什么么?除了我的信件?”

“没有,但是您的一些藏品书画......”

“这有什么?他发脾气总不会......”

二楼一声巨响。

管家变了脸色,下意识想跑但硬生生抑制住了自己。

北京余光一撇,没说什么

“徐啊你拆家呢!”上海一惊拔腿就往书房跑,北京盯着的管家神色举动,但刚才的身体趋势就好像是他看错了一样,管家无论是从神态还是反应都是吃惊然后紧跟上海。

门一打开,却是徐州被一副巨大的油画砸倒在地,上半身埋在画底,下半身露在外面,外面看不清他,但他却清楚的看得到外面人的表情,堵上他多年的训练成果,他判断管家看到屋内的情形后放松了。

他脑袋青了一大块,晕晕乎乎靠在北京怀里“你真的,你造的什么孽啊!”

管家迅速把那大幅油画抬到一边,利索的找人来收送去换框。

哎,哎哎你别抬走啊!

徐州开始后悔装晕了,玛德早该想到服务行业手脚快的,这下好了证据肯定没了。

北京看着那一大块青已经开始发紫,心疼的了不得,满嘴的数落也张不开嘴,看着徐州的表情从迷茫到痛惜再到厥过去,总感觉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上海也留意到了这个变化,眸光一暗“北二,我觉得还是得去医院。”

“我也觉得,毕竟是砸了脑袋。”北京点头

二人风风火火带着徐州上了车,车门一关徐州马上生龙活虎的拆手机

“上海你绝对被监听了。”

几十公里外一个手机修理店,一个男人戴在耳边的蓝牙突然失去了声音

“我没敢仔细检查,但你的书房绝对有东西。”

“你干啥呢?”

“我手机里有监听器。虽说影响不大,但这毕竟不是什么好事。“徐州轻描淡写带过

“什么监听器?我怎么没发现?”

北京脸色难看极了

“你装的那玩意儿只能检测出潜藏的软件,硬件又没法。”

“不可能!当时中关村没说你手机里还有监听器!”

“你傻啦!中关村是你亲哥的人啊,而且这监听器不就是你哥装的?”

“我哥装的是定位软件啊!为这事儿我们已经吵过架了他也承诺不再装了。”

“胡说什么呢你,定位不是是你装的吗?而且这监听器就是从你帮我修完手机后才有的。”

上海听的一愣一愣的。

徐州和北京的脸色难看极了,这个信息差打的人恶心。

徐州恶心坏了,使坏凭本事,被坑他也认了,但这算什么?

“不是,你俩这是什么情况?”

上海大致听懂了,徐州手机里同时存在定位软件、能监测手机有什么软件的软件,一个监听器,徐州以为定位软件和检测软件是北京装的,监听器是他哥装的,然而北京装了监测,他哥装了定位,那个监听器是中关村修完手机之后有的。

那就是中关村打了这个信息差呗!

”但是你俩无冤无仇,动机不足啊!“

“不,先不说这个,这个我们俩回去掰扯,我怀疑你的管家是不是勾结外人卖你。你书房的那幅油画绝对有摄像头,我怕镜头那边发现我发现了就干脆砸了。昨晚我要进他就没让我进。你的安保团队都没发现,一般人更是发现不了,他昨晚不让我进说不定都知道我以前是干嘛的。”

“一群废物。”

“我觉得,我们应该考虑考虑到底是全面彻查,还是引蛇出洞。”

“按兵不动。”北京迅速冷静下来“明天我们去诈炸中关村。”

上海突然觉得,陆家嘴的八卦八成是真的。

“走吧,先把你那脑袋看看。”北京肺都要气炸了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镶钻苦茶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