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拟】江东市拉锯故事17

17发酵

“所以你真的壁咚了海总!”无锡觉得自己真是小看苏州了,面前这个一直在傻笑的憨子居然真的完成了这个壮举“我也没想到,他居然没躲!”苏州到现在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他和无锡坐在巨大的陆地窗前感叹,开了一堆香槟庆祝,看着窗外的夜色和霓虹灯,突然觉得自己简直是指点江山意气风发的成功人士。

“市长,这照片,需要处理掉么?”

秘书看着快要梗住的市长,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沉默这么久,市长对他发小那么好,难道不该迅速撤掉解决狗仔么?本来打算告诉一声就动手的小秘书迷茫了。

“撤掉?为什么撤掉?”

南京一脸平静“他敢做就要承担好相应的后果,你不要管,发出去,让整个市都知道!”南京怒吼!然后一脸被嫖了一样的悲愤“他想干什么?喜欢上海?我*****我那么为了他好为了他发展,他居然喜欢上海!”

南京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世界第一大冤种“那,那也说不准啊,还有他和徐总的呢,小秘书把综艺的预出版海报找出来,徐总和苏总很有氛围感,编剧组准备抄CP。”南京看着这朦胧暧昧的照片,突然意识到了一开始把徐州介绍给他不就为了利用这一层层的关系网让他跟上海走的更近么?

好家伙,一件双雕啊!

南京你可真有水平啊!

我让你去搞事业我让你谈恋爱了么!

“市长,彭城重工那里发来一份名单。”

小秘书快乐极了,有东西能分享市长的注意力她就不用当那个无辜的靶子了。

“不看!”

南京想也不想一口回绝“让那些编剧不要搞那花里胡绕的擦边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江东市搞基成风呢!”

小秘书嗯嗯啊啊答应,觉得市长管的真宽,然后唯唯诺诺退了出去。

很快,那张让人磕生磕死的照片就发了出来,当事人放眼全国都是想当当的重量级人物,又是这样两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一时间网上全是铺天盖地磕CP的人,什么上苏房,沿海扶苏的CP名层出不穷,人民群众八卦的浪潮淹没了阴谋论。

徐州他们的小群都要炸了,开封连公务都不想处理只想去画图,北京着实也没想到,好兄弟竟然是下边的,真是......怎么可能!

苏州没想到这件事会发酵的这么大,现在公司外面全是扛着长枪短炮的各路媒体。几处房产也都有人蹲守,无法只能暂住无锡家里。

而节目组就像是那闻到血腥味的狼,节目都没剪好直接就放出了预告,趁热打铁啊!时候不等人啊!

这一波收视率会爆啊!

导演泪流满面,感觉自己要在行业里扬名立万了。

“你不行!这个节骨眼你就不要添乱了啊喂!少爷!祖宗!我叫您祖宗了啊!”

北京死死抱住徐州的腰死命把他往沙发上拖,徐州两眼冒光说什么都要去找上海,“狗东西还说没什么没谈,照片都出来了还不认!还关机!你放开我!”

“但我觉得可能有误会,上海谈没谈对象我肯定有数,”

两人吧啦吧啦,丝毫没注意徐州手机的一角快速的亮了一个红点。

苏州的事发酵的太过迅速,姑苏综合的股票也一路飞升,关注度居高不下,股东们被这突然砸到脑门上的横财砸蒙了,买了那么多美男美女弄过去都没用,没想到最后有用的是自己家的法人代表。

果然便宜没好货。

苏州关了机,在无锡家里享受了一把与世隔绝的闲散生活,终于开始思考要怎么应对这个后续。破是破了,这个立可还得上海点头。

这一把不成功便成仁,若是败了,以后可能都没机会了。

“管这么多干嘛,自古缘由人创造,他不答应就继续磨呗,咱这样的人最不缺的就是耐心了。”无锡拿紫砂壶倒了杯水“什么味儿啊?你在壶里放什么了?”“就,冰糖啊,龙井味儿太淡了。”

苏州一脸无语,盯着无锡无辜的眼睛吐掉了茶水,还呸呸了两下。

“你还别说,大佬就是大佬,人家不给你交底,不给你回应,股票涨得都要登月了,万一最后没成这一把也赚了一座金山。盐城说的没错,果然炒CP是现在最热的事。要不咱也炒CP吧!”

无锡眼睛都亮了,结果就换来苏州的白眼“你去找徐州炒吧,你看人家的腿看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德行!你不爱看?机车啊!朋克啊!哪有男人能拒绝机械的魅力啊!”

“江南水乡就养出来你这这么个吃里扒外的东西!”

“假正经!”

夜深人静,一所高档别墅区外,几个全副武装的人悄无声息的将小区门口,树丛里和花坛里埋伏的狗仔拖到一起控制住。

“爷,监控和狗仔都控制住了。”

为首的黑衣人对着手机说了句,然后扭头蹲下给狗仔们做思想工作。

围墙外,两个人影利索的爬上两米五的高墙,贴着墙根沿着灌木从和掩体迅速接近一栋别墅,左右张望后迅速上树,直接跳到了二楼窗户上,然后打电话。

“徐啊,来找我?别了吧,来了!你人在哪?窗外!北京呢?树上!好好我开窗户。”上海震惊,陆家嘴震惊,浦东震惊。

三人一边开房门一边讨论

“传闻都是真的啊!他俩......”

“你不知道他俩谈对象啊!”浦东挑眉

“不是,小区外面可是两米五的高墙啊!而且你的监控也没报警,他俩直接就到窗户外面了!咱外面安插那么多眼线一个可都没反馈啊!”陆家嘴皱眉

“北京带他来,自然准备完全。”上海不以为意“你到底说什么传闻?”

“我是说,就算是北二爷带他来,但徐州身手未免也太好了一点吧!北二爷可是正儿八经上过战场的,我听说徐州早些年,是预备给中......”上海眼神突然凌厉

陆家嘴闭嘴后,突然看到书房窗外的窗沿上扒着一个人

上海无奈“你好奇心怎么这么强。”

徐州引体向上把双腿登进窗内,鞋跟那么厚,落在木地板上一点声音都没有“怎么是他们俩啊!”

“跟你说了你又不信,苏州怎么能跟他一起。这种时候肯定分开的。”北京随后荡进来,手里还拎着个小屏幕“二爷这是,还忙着?”浦东脸上带着礼貌的职业假笑“是啊,还没忙完。他非要来......”北京皱着眉头,措了半天词也没想到替代的。

但是他说归说,眼睛一刻不离屏幕“海啊给我找个屋找个充电器,要没电了。”

徐州跟浦东不太熟,据说上一辈之间有交情,但是现在不影响尴尬。

“徐总,额,好雅兴啊。”

气氛一度凝结,三人各占一张沙发面面相觑。其实他们这样的人不会让场子冷掉,可现在不是酒桌,面对的也不是合作伙伴竞争对手,前一秒还八卦过的人现在就坐你对面,这......

“今晚别走了,来都来了住一晚呗。”上海端着一杯茶从一个房间走出来“你那啥眼神啊,你是吃瓜群众,基本素养是什么?素养是吃瓜不种瓜,你还想乱点鸳鸯谱啊!”

“你就嘴硬吧你就,。”徐州翘着脚刷手机,拒绝交流。

“行行,那你自己玩,我们还有点事要谈。”

徐州自己到处逛,他对瓷器油画都不感冒,走了一圈还在书房门外被管家拦住,徐州很想说你老板都没拦我你拦我,但说出来真的很像那些狐假虎威的绿茶婊,遂作罢去骚扰北京。

“自己找地儿玩儿去啊,我真有事儿,弄不完这个我就得去安皖了。”

“那你去呗,你在不在不都没工夫理我?”

北京抬头哀怨一眼,然后继续低头干活“你就是闲出毛病了,找本书看看去。”

“我不,上学那会子看伤了。”徐州往床上一滚“行了朕准备就寝了,跪安吧小北子。”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镶钻苦茶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