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拟】江东市拉锯故事16

16  如梦

   宿迁并未逗留,早上醒了就往公司去。

像他们这种人,连郁闷都要算着时间。

徐州闭着眼把横在腰上的手臂挪开,迷迷糊糊探过身子去摸他的phone,消息看一遍新闻看一遍,确定没什么事把北京的手臂挪回腰上继续睡。

北京拿脸蹭蹭徐州的脖子,顺便收紧手臂把人往怀里锁“看啥呢?”

“看看有什么大瓜。”北京鼻子出气“你真是,搞机械真是委屈你了,当时就该把你挪进情报部门。”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徐州逐渐清醒,就拍拍北京胳膊要起来“我去看看宿迁咋样了。”“保不准人都走了。那么大个公司要管。你以为都跟你似的。”

北京不放人,硬把徐州又拖回去“我怎么了我怎么了!好像我跟那败家二世祖似的!”

北京又摸了两把才满意的准备起床“快中午了,我订个餐厅出去吃饭?”徐州翻身枕在北京腿上“哎,你说这次咱还能碰见上海和老苏么?”

“咋了?”“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如果他俩真能成,那南京咋办?”“他俩针尖对麦芒的,你还希望他俩百年好合啊!”北京觉得徐州的脑回路真的有意思。

朽木不可雕也。

“跟你说不明白。”徐州下床找衣服“你能看出来啥?”

北京失笑,摸过手机give his bro a call“喂!海啊,干啥呢?吃饭?在哪我来找你。签合同?怎么又在签合同?不会又有苏州吧,我......”徐州震惊,北京震惊“我说什么我说什么!”徐州随手抽了一整套迅速开始套

北京服气,当时就该送徐州进情报部门。

北京对穿着没什么兴趣,他比较有兴趣的是徐州的那些好看又中二的衣服,很多时候风衣皮裤,马甲长靴,有时候墨镜一卡好像电影里那种搞terrorist attack的迷人反派。

迷人反派不知道北京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风衣一套墨镜一卡,抄起钥匙准备走才发现北京还穿着睡衣“换衣服啊大哥!等老子伺候你啊!”徐州不能理解,衣柜里随手抓条T恤裤子丢给他“我去骑车,你快点!”

北京敷衍两声,等慢腾腾换好衣服,开门就看见徐州骑着他那辆炫酷的摩托,单脚撑地划拉手机,那个线条真流畅地让人想入非非。

北京跨上后座自然的搂着徐州腰“问清了哪个酒店?”

“那当然!江东市First information dealer。”徐州潇洒的撸了一把刘海,一加油门冲了出去。

克服堵车红绿灯人山人海等多种问题,whole country终于赶上了上海他们散场。

“哟,来了啊。”上海背着手,身后站着方方面面的精英,其中就混着苏州。

墨镜挡着看不清徐州的眼神,但上海猜测一定很愤怒。

上海有被可爱到,说实话,殚精竭虑后要是能有个小可爱调剂一下心情也不错,但他明白徐州可不是什么小可爱,也明白自己不可能像北京一样蛊惑人心,把好好一只雄鹰训成可爱的雄鹰。

徐州很好看,那辆摩托更是价值不菲,但all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后座的北京身上,还有自然搂着的手臂。

北京微微点头跟那些人致意,并未放开。

这种级别的酒局他一般不会出现,但是不出现一下,万一还有人抱着不该有的心思怎么办?

“真是稀客。”

“来吃个饭,下次有时间聚。”

其他人来来往往的给北京递名片,然后又往徐州这里来“得了,人家在这儿镇着呢,我算什么。”

徐州不以为意,摘下墨镜哀怨的看了一眼上海和苏州,一拧车把走人。

“那咱去吃啥?”“还能吃啥!酸菜鱼啊!简直草了!”北京放肆嘲笑,搂紧身前柔韧的细腰把下巴架他肩上。

“月老大人,这个月的KPI打算怎么办?完不成玉帝可是要生气的。”北京摩挲着手感颇好的腰侧气他“那就拿你祭天啊怎么办!你就给我滚回老家别在我这里碍眼!”

那边散完场,苏州和上海随便沿着街溜达“谢谢海总给我这个机会。”“不,你的综合实力是strongest的。”“明显杭州比我更suitable。”上海哽了一下“苏总的意思是想让杭总来?”“不,”

苏州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我就是比他强。”

我已经有你的偏爱,哪怕我不是年青一代的最强者,只要在你心里我是,我就能有更多的平台completely over其他人“其实,今天最想跟海总说的不是这些,”苏州停下脚步,面向上海“海总应该发现了,今天这桌断层的挺厉害吧。”

苏州朝上海迈进一步“我和杭州在年青一代所向披靡,”上海后退一步

“本应该是百花齐放的时代,怎么会一花独秀呢?”

上海继续后退

“很多行业的未来都被我和杭州垄断掉,其他人终究是我的附属”

上海靠墙退无可退“很快有一天,除了你的老伙计们,你只能看到我了,华夏的未来是我,你的也是。”苏州探头,嘴唇停在上海脸前一点点,近的能听清彼此的鼻息。

苏州轻笑,终究没有kiss下去。

等有一天,我能正儿八经与你平起平坐,我会给你带一只玫瑰花,把你从神坛上接下来,哪时候没人在意你是否代表着华夏最出色的经济,没人天天观测你的一举一动,可以喝杯下午茶,来一笼生煎,在天色渐晚的时候溜着弯回家,可以的话,也给我带枝玫瑰花吧。

暗处,镜头咔嚓咔嚓。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镶钻苦茶籽 | Powered by LOFTER